close
陳昇的現場魅力很實在很好笑
一點都不拘謹連一隻在現場遊晃的拉不拉多也可以拿來說嘴
她是這麼說的
要把新歌拿來介紹一下不然都變老歌了還人家以為那是新歌
所以都是回憶 人都會製造回憶像那隻黃金獵犬還是拉不拉多也在那邊製造回憶
說不定等下它就會回去跟他孩子講我剛剛去聽演唱會捏
好白癡 可是很好笑
陳昇後來還走下來 然後有一對夫妻帶一個小孩結果小孩再打電動
昇哥還跟小孩鬧性子說 你會有報應啦 這麼有氣氛還在給我打電動 我唱情歌捏 妳以後會交不到女朋友
噢他還說了一句話: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爭氣 台灣人加油!!
雖然現場可能高雄人比較害羞 很少尖叫 不過 熱情掌聲還是少不了 氣氛很不錯的
之後有蕭煌奇 可是有事沒繼續聽 不過後來回去等人還有看到蕭煌奇大哥 本人其實不錯帥 然後旁邊好多女生
(羨....
原本還要去燈會晃晃 不過我的乘客工作累了不想走路 所以就回援中路

我竟然記了流水帳(天

----------------------------------


我還要想

我還在想

現在追求的是什麼

是一個人的吻

一個人的擁抱

一個人的溫暖

還是 心理 還是 身體

男人不要臉皮厚的說下半身很規矩

這是我有所的歸納

當狗逼急了 總會跳牆

何況是人吶

走入某個絕境後 人還會保持一開始的純真(?)

很多事情難以用言語道出

就像有屎意卻便祕的感覺

難免有點哀傷

所以還要想還要想
愛情這東西我還會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