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凱瑞先生的沒問題先生 布先生的班傑明 日本來的重金搖滾雙面人ˊ

這是最近好想看的片子

上次看到金瓶梅二的廣告 在想有誰有膽去戲院看


又花了七百塊買書 一本龍紋身的女兒 一本高第密碼

看完了再說評語

九把刀真的屌 連雜文集 慢慢來比較快 都可以讓我那麼爽

昨天澳網男單沒看到的請留四個小時看重播 我只能說 太精采了
雖然我愛的費天王還是沒能復仇 納豆又贏了

昨天是華盛頓的小聚 內心不免感嘆 只有我有跟著歲月腳步走 是菸抽多了 高雄的影響麼
然後原來高雄也有麻布茶房在左營

--------------------------------------------

陳綺貞的歌又讓人感動一次
感覺會把你共鳴心跳狠狠抓開那樣的強烈






該丟掉丟不掉
將要兩年
才知道那是個多大的洞
用幾次虛情假意的愛情填補不起
性與愛已徹底剝離在這個空間
你說該逝去就逝去了吧
我才知道這傷口撕去結痂
血還是不會吝嗇往外
於是 菸草把它當敷藥
一點點的敷上一次次
等待何時我看到一個平坦的地


在兩三天後 我就在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