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說再見。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今天 畢業後兩天 謝師宴隔天。

天氣 跟兩天前早上一樣晴朗。下午跟昨天一樣微陰。

原來。我就這樣拿到了一張踏出華中的許可證叫畢業證書。

前天 紅色氣球 藍色天空 很遠很遠。
繫著 是 藍色卡片 滿滿祝福。

昨天 台上台下 笑鬧眼淚 很近很近。
充滿 是 依依的不願放手 擁抱。

紅的眼眶 濕的眼角 原來 這就叫分別 就叫畢業。

會記得 會懷念
會想念 會回憶

牽起的手 就別放 別放掉 要一直一直。

因為畢業 所以 獲得很多 也解開很多。

因為畢業 才發現 你們 如此珍貴。

因為畢業 原來 如此幸福。

嗯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請記得 曾經一起走過 以後 說好了自己要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