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張懸〈寶貝〉

我 想。 

你。 

在某些刻意薰陶的氛圍。

 將一切 話 如此不矯揉做作。 

好美。 是你的側臉。 

不需膚淺定義了愛與不愛。 

只是要告訴你。 

你是我的。 

能多久不需刻意的在意。 

把握現在吧 能夠愛你。 

要好好珍惜。 
每一個 你的微笑。
每一次 牽你的手。 
每一次 和你擁抱。 
每一次 寶貝晚安。 

要期待 要期待 要期待。 

還有好多好多可能。 

是的。 

要珍惜愛你。

我的寶貝。

----------------------

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 變

妳把這世界 變得太完美 一天過一天 愛妳多一些
我現在了解 什麼最珍貴 妳是我寶貝 Oh Lady 我所有一切

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 我會愛妳多一點
希望妳能夠看見 一切不改變 I'm your man

原來妳一直 都在我身邊 陪伴我渡過 黑夜和白天
在未來的世界 我會愛妳 愛到永遠

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 我會愛妳多一點 希望妳能夠看見 一切不改變

Baby I'm your man
-----------------曹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