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魔力?

總有療癒作用。

療什麼癒?

誰叫我是個敏感脆弱的男人

XD 算了不玩了 我不適合走娘砲路線

這路線還是阿金走會寬廣些~~

我愛上了超級星光大道

我愛上了十年老歌

我愛上了正妹

我愛上了小鬼

我愛上了帥哥

不過
我還是感嘆 那一片被抹去的 白
什麼跟什麼 這就是留白的青春啊??
噢阿金用的好 對 是苦笑 大大的苦笑

噢對
昨天 是吵架?
抽了久違的紅登 4根
還在BV跟小來他們扛敗 不過只有小小一杯啦
誰謝師宴也要扛敗啊??歡迎報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