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上的背景是一點也不搭的花俏。 

反正常走的也常是矛盾。 

陳奕迅的愛情轉移很好聽。 

愛情怎麼轉移?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需要多勇敢 
怎知開始的會不會只是錯誤的延續? 


我雙手送上祝福 是給你
追求的是你幸福 我和你寫過的曾經要闔上 你要等待著溪流抓住他流過的那一瞬間
我不會再去讀 曾經你我的幸福 現實很清楚的不會再留住 管他是不是味道
到分開那一天 未解的殘酷 煙曾經陪伴麻痺 我今天在兩月後 笑笑選擇 不哭
總之沒有人是該孤獨 不會是報復 我會走上應允你的路 叫陌生。 


愛加了恨會成什麼? 
會更不解?會洗掉多少?一切? 
總之 我們再說的 會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 好久不見。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爲了 最美的平凡
-愛情轉移-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