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錯。

我和你。
那個轉角是交錯。

像外星人如鹹蛋超人發射死光
我被當場幾百連擊擊死。

是作夢?
這個夢會不會醒得太過快?
然後 要芭樂的帶上兩行淚醒來?

大言不慚的自信
我發覺 好像在你之後就像精子遇到高溫死的殆盡。
所以 我們的愛情其實不用妄想有太好的結果?
死光光的精子怎麼授精?

我努力用我自認為可用的腦袋悄計畫著屬於璀璨的未來。
然後今天 我被山口組老大跨海追殺 理由是感覺該殺 囧 殺的莫名其妙。
導演會很自然的開始拍起喪禮戲 結果放上個大紅?
因為 導演喜歡紅色 囧 充斥的是荒繆。
連死人也不放過?起了怪風 紅布幔全被捲下 紙錢灰燼搏扶搖而直上
撤 導演大喊
鏡頭仍留著 是荒涼荒誕在某個海邊鄉下 而風不過就是傍晚常見的海風。

醒過
手溫熱 確定了我的存在
下體還無恥的挺的老高(懷疑是惡夢促進性慾?)
火辣辣掌印還未退燒 不是作夢
你離去前 是的確賞了這麼烈的酒迫我強飲
所以 疼 燒 痛 是宿醉?還是 追憶難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