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原因

雖然地點不同。

今天 沒什麼

一個人在靜宜裡晃等口說

一個人走出靜宜 坐公車

破巨業 很熱

我卻感覺到點涼 是一人的 涼(?)

不是卡陰= =

嗯 是有一段時間了

卻又沒改變什麼

我把自己丟進很多人裡 也許是對曾經的走過憶起 卻要刻意麻痺

一個高三下丟滿了震撼彈

我學會了很多 
我經歷了很多
我也不懂了很多
我也改變了很多

應該 開心的地帶 填滿的卻是空白
過去的沒能釋懷 填補的孤單整塊
像塗上了整瓶的立可白 你要把過去選擇銷毀
不見了曾經愉快 繞了大圈的在荒涼路旁牽手走向另邊公車站牌
不見了愛 還是不曾存在(?)

它是淡淡的一隻蟲 在啃噬
我無力 只是無措
它在其中潛移默化著什麼
它在其中又未曾改變什麼
 不變 未變

他們 你們 的牽手
只是塗白了我曾經悄悄計畫著的以後

他們 你們 的擁抱
只是掩蓋了我曾經打算悄悄給的驚喜



也許不同 編織著是一個人的孤靜

卻要 像 曾經 過去 說過的很多

希望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