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貳拾號倉庫等待外星人出現。


我抽了三支菸。來自日本的七星。
喝了一杯紅茶。是台中的老賴。
外星人沒有出現。
我等了一個小時。
我以為飛碟會出現。
然後外星人會哈的一聲。嚇我。
然後我沒被嚇到。
只是會下意識的抱緊她。
因為是外星人。
甚至給他個吻也不確定。
只是外星人沒出現。
我的心情開始變得混亂。
跟我旁邊的雜草一樣亂。
因為外星人沒出現。
二十號倉庫一點都不浪漫了。
就像我看見的保險套。
有點討厭。
樹下的老伯走了。
只有我還在和過熱的日頭。
外星人沒有出現。
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還欠他一個擁抱。
甚至想吻她。


可是一個小時後外星人沒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