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 打 打 打

我一個個賤賤盤的字

用一支手 基本上

我有感覺 是一盞檯燈

螢幕 我刻意忽略 只是 黑色的鍵盤

打 打 打 打

感覺 是 越來越 曲折

用一點點一點點會按難懂的字眼兒

來形容自己

那就是 ㄆㄧˋ 屁

自己 懂得自己 是哪種自己 ?

自己又能懂多少得自己?
別人是否又能懂多少得自己?



有沒有瘋狂過

打叫?

扯開喉攏青春的字四?

應該把握
聽練習曲說過一句話

有些是 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把所有情緒都塞進 一個叫 你

進行 摺疊
我不加動作

很熟稔 反覆

確定這一切不會洩漏
我心滿意足的收十
然後把你 藏起來





那端 走上了個白色

是個女人 她幸福的

畫面和諧的叫人忌妒

那是多麼美麗的場景

只能幻想 總有一天
很可笑的搭配

總不屬於光纖的一面
開始施展黑暗一事的前在能量

開始默禱
世界和平 國泰與民安





這是亂七把糟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連字都亂七八糟存在
他不跳正常自我得諄中他的自由意思


就連你想罵幹

我也得尊重你的自由意思

畢竟 大家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